新民里中心路生日蛋糕 宏達電龜山廠裁員 400 人!董俊良:在對的軌道上努力



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根據桃園市市府人力處通報,宏達電桃園龜山廠將於 10 月底一舉裁員 400 人,宏達電表示大坑尾生日蛋糕這些都在先前公告的 15% 裁員名單當中。稍早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,在出席「C.H.T 行動資安特務聯盟」活動會後並沒有任何回應,僅提到這些都在規劃當中。

宏達電兩天前才傳出前執行長周永明將要離職,加入香港動畫公司數位王國(Digital Domain)擔任執行董事,主要還是宏達電策略考量,全心為 HTC re VIVE 所需要的數位內容佈局。不過今天桃園市政府公告指出,宏達電桃園龜山廠將裁員 400 人,時間點訂在 10 月底;對此,稍早宏達電北亞總經理董俊良受訪時表示:「我們一起努力,相信台灣我們所做的,都是讓台灣消費者感受到 HTC 在台灣市場的用心,我們現在正在對的軌道上」。

記者進一步致電宏達電,得到的回應跟先前一樣,主要是為了以更明確的目標帶動包括高階智慧型手機、虛擬實境與智慧生活連結裝置等關鍵領域的獲利成長。依照宏達電官方資料指出,未來目標是希望減少 35% 的營運費用,其中包括縮減15%的全球員工人數,計有 2,300 名員工會受到影響,而這次在龜山廠的 400 名員工,都是在這 15% 之內。

愛瘋 6S 包裝盒諜照曝光

中墩生日蛋糕三星S2智慧表發表嗆蘋果表

宏達電裁員計畫!兩岸傳裁撤千人

裁400人!董俊良:在對的軌道上

蘋果發邀請函愛瘋6S確定9/9發表

愛瘋6S傳908發表918登台

想在YouTube搜到A片?請照著做

i6s、Note5、Z5發表日、規格..

年薪上億!網路一人媒體正崛起

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..

宏達電將進軍日本SIM Free市場

中華電、HTC、趨勢打造資安軟體

電話費率調降66%的真相

索尼大大機中清路安樂巷生日蛋糕新民里中心路生日蛋糕:獨佔性的 6 吋機



縣立頂湖國小慶生會蛋糕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